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

獨自吃一整個比薩

時不時會到香港演藝學院欣賞表演,是晚為Music of Andrew Lloyd Webber而來。出發前詢問過各位好友的意見,最後因Assaggio地點方便的關係,獨個兒來吃晚飯。

因為沒有預約,所以安排坐在沒有海景的位置。這個位置雖然在洗手間的出面,但可以看到薄餅師父製作薄餅的過程,還算不錯。既然坐在這個位置,何不來一個薄餅?點了一個薄餅和一碗意大利菜湯。

意大利菜湯對我來說是紅色、富蕃茄味的。而沒有蕃茄的只能叫菜湯。可能是我認知上的錯誤,這兒的意大利菜湯沒有蕃茄。幸而沒有出現其他食家所講的過鹹情況,是一碗不錯的「豆湯」。
湯喝到一半,店員才記得送出麵包,麵包還要放在吧桌上,要我自己起身去取。麵包放涼了,不過還頗軟。幸好黑醋和橄欖油都不錯。

Prama Ham Pizza終於上台,賣相不錯。餅底是很簿的那種,看到面頭的白麵粉使我很期望厚厚的小麥味。入口時pizza很脆,符合想像,但沒有小麥味。表頭放的Prama Ham鹹度跟風硬度都可接受,不是一味死鹹的。
下次再到HKAPA,我或許還會來。不過,時間容許的話,我會先試其他餐廳。

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
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