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

意外發現

逛街大出血完畢,隨便在附近覓食。吃過一頓抵吃卻不十分好吃的晚餐,準備取車回家之際,眼角篤見「葡萄酒凍」四隻字。剛巧日前友人提議我作紅酒凍作為聚餐的甜品,立即買回家作參考。掀蓋的一刻有一股酒氣湧出來,甜甜的,有點像草苺的香氣。顏色是深紅色,彷似紅寶石透著光般。為拍攝效果,自行加了一片簿荷葉。(雖然只用iPad拍)

嚐一口,口感不錯,想不到在這地方買的果凍會滑且有咬口。但整體味道沒有想像中重酒味。酒味只有在開蓋時存有少許,但大部份都是葡萄的味道,是巨峰葡萄的味道。這點比較失望。若能才果凍冷一點時才下紅酒,想必酒味會更濃郁。

若要我專程去買來吃我想我不會,但若果再經過的話,我倒想試試另外的。

Easy Cup
葵芳高芳街15號悅龍大廈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