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一期﹗加油吧﹗

近日群上了一樣貪饕的朋友,吃呀吃的吃過不停,身體也長胖了不少。不過美食當前,一於少理。有一天,食友傳來訊息,說聽聞Ichigo的風評不錯,便相約來試試看。
七時許先抵達戰場,一出電梯,呆立當場。是我來得太早,店家未開始營業嗎?望見冷冷清清的店面,港女如我開始擔心被騙。
安頓下來,點了兩個餐加一份蟹肉奶油餅。

先上來的是特級炸豬排。表面看合格,無裂開,也乾身,沒油淋淋的。翻開看看也沒有離罩的問題。咬下去就脆的聲音,但炸漿略嫌厚了點。肉質算鬆軟,也沒有冷過頭梅林林的感覺,而肉汁依家保留在吉列入面。但始終是冰鮮豬排,肉味稍稍不足。
另一道是千層炸豬排(辛明太子)。其實個人不太喜愛吃明太子,怕它的一股鹹味,但夾在千層豬肉內也還不錯。千層豬肉比豬排肉汁更多、變化也更大。比起單單吃豬排,愛玩的我比較喜歡這道。
我好像每次見到蟹餅都會點。這個蟹肉奶油餅入面的奶油滑滑的,很重奶味,相對的也比較飽肚。很喜歡外脆脆,而入面軟得緊要的口感。幸好蟹肉的成份不少,而蟹肉蠻甜,讓口腔清新不少。
套餐跟餐有碗白飯。見到之前食評粒粒晶瑩飽滿的白飯,對此抱有很大期望。可惜白飯太濕太稔,過多的水份把米香帶走。說實話,這個我反倒有點失望。不過米質本身應該是不錯的。
店員為了方便我和友人拍照,特別把燈光調亮,真貼心。

這兒確是不錯,但全晚都除我們外,就只有中途加入的一桌。這樣下去,生意會很難做吧?希望不要失去一家做得好的吉列店呢…

Ichigo Japanese Cutlet Restaurant
中環威靈頓街33號The Loop 11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