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

未開舖買的曲奇餅

Adrian今天到九龍塘體驗小一生活,送了他上學後,便到九龍城閒逛。逛著逛著,無意間看見馬路對面這家曲奇店。其實早聞說過曲奇四重奏的名字,但倒沒有特地去試。這次既然剛巧路過,何不試一試?時間尚早(早上十時半),店還沒開,只有兩名店員在整理。本來已經抱著放棄的心態,準備開車接小兒放學。怎想得到店員見我在門外逗留,竟然主動出來問我是不是要買曲奇餅,還讓我內進﹗在此謝過,否則我想我不會回頭買。
在店員的介紹才,買了一盒十一款曲奇的禮盒。這兒的曲奇不是牛油很重的那種,但依然很鬆,正合我意。其中比較喜歡巧克力曲奇和川椒榛子曲奇,味道很突出。但其實隨盒的介紹紙仔跟曲奇內容有點不合…禮盒裝另備有中英文版本的生日快樂字樣可供選擇,用來送禮也不俗。

曲奇四重奏
九龍城獅子石道9A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