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鹹味甜品

一般來說,與友人閒座,我是不會寫食評的。因為坐得久,食物放涼,而且著眼點也不在食物。但這次真是不吐不快﹗

友人跟我都是無甜品不歡,左思右想都想不到附近有什麼甜品好吃。最後決定到Holly Brown飲一杯咖啡算了。各自點了一杯Flat White,我的加了extra shot。
見枱面上放著一個honey toast的仲紹,好像挺吸引,所以就點了一個Coffee on the Rock口味的。
這,就鑄成大錯了﹗

一上桌,我倆齊齊呆了﹗這麼大個﹗不過看上去十分吸引﹗立即拿起餐匙,先吃雪糕。咦?為什麼鹹鹹的?喝一口水再嚐,都是鹹的…原來元兇是面頭的花生碎。店方用上了帶鹽的花生,使得雪糕跟吐司都變成了鹹味…再吃吃看底層的吐司,滲滿蜜糖。但可能心中仍想著上面的鹽花生,使得蜜糖都變得鹹鹹的。加上,蜜糖份量太多,吐司被蜜糖浸得半溶,口感古怪。我跟友人最後把整件吐司放棄了…
這兒的咖啡既香且滑,但甜品就不敢恭維了。

Holly Brown
中環士丹利街22號地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